人壽保險

人壽保險
一份周全的保險,為摯愛提供保障,也為自己財富帶來增長。若有不幸事故,一份儲蓄保險能夠為摯愛提供財政上的援助,減輕未來的經濟負擔。未來的事今天規劃,讓自己今天得到保障,也讓家人受到祝福。投保人可選擇不同供款年期,符合您的期望也切合您財政所需。

醫療保險
健康是一個人的最大財富,有健康的體魄才能努力工作為家人帶來美好的生活。我們專業的團隊能夠為您提供不同需要的計劃,提供全面完善的住院及門診手術保障、實報實銷、終身續保、全球保障等服務,減輕您的醫療財政負擔,為您及您的家人提供強大的經濟後盾。

投資相連壽險
投資相連壽險是一份長線投資及壽險的相連計劃。可選擇一次過繳付一筆保費,或是定期繳交保費,及早打算,為未來作出準備。



子女教育
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夢想,培養子女成才,需要耐心和一定的經濟能力。子女教育的儲蓄計劃有助您創富儲蓄,支持子女升學,同時能兼備子女的人壽保險,讓子女得到周全保障及享用您的儲蓄成果。



要員保險
為公司重要的人物提供保障,公司內重要的人物可能是東主、重要高層人員或專業的技術人員。一但有任何要員流失,仍能減輕公司的損失,同時能即時應付尋找代替人員的有關開支。

長者保險
作為子女,應為年邁的父母好好設想,規劃將來。長者保險專為中年至老年人士而設,若受保人不幸喪失進行日常活動的能力,或需要留院治療,將可獲得賠償,減輕經濟上的負擔,更能確保受保人能及時接受適當的治療和照料。




退休保險
現今經濟環境萬變的情況下,加上人均壽命增長,意味著退休的日子更見悠長,只依賴微弱的強積金並不能保障生活。不同的退休保障計劃可付合不同投保者的需要。普遍來說,退休保險能為您提供每月入息、設有多種保費年期切合不同人士需要、更設人壽保險,更可選擇每月收取入息或積存生息。退休保險助您對抗通賬,減少子女供養的負擔,也為自己家人提供美好生活保障。

定期壽險
定期壽險可以以低廉的保費享用最高的保額,保證每年續保,也可按需要加設不同附加契約,靈活彈性,為家人及自己買一份安心。

女士保險
提供多款全面保障,包括大部份疾病,及癌細胞病變前的疾病等。女士計劃提供定期身體檢查,及早發現問題及早作出經濟預算。此計劃更可加附妊娠期的併發症及對初生嬰兒作出全面保障,為女士減少煩惱及作為強大的後盾。

年金儲蓄
為您提供合適的定期年金金額,協助你支付退休生活所需,可以選擇不同年期的儲蓄期累積財富,為退休生活提供保障。

危疾保險
隨著科技發展、醫學日漸倡明,很多過往的不治之症也能尋求解決良方,脫離病魔纏身之苦。危疾保險能重點提供多種常見疾病的醫療保障,協助解決因治療帶來的沉重經濟負擔,甚至可獲得現金預支,協助進行緊急治療。危疾保險有多項計劃可供選擇,也可靈活融合理財及儲蓄於單一計劃。

按揭保險
大多數人努力工作,只為了給家人一個安樂窩。然而意外隨時都會發生,若投保人不幸受傷或殘廢,或是身故,受保人將能獲得按揭保險賠償,以協助支付餘下的樓宇按揭供款,避免家人承擔意料之外的重責,助家人渡過難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