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範疇

我們的業務範疇主要為委託人提供保障性資產配置、保後服務及財富管理三大類別。
1

保障性資產配置

資產配置是投資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因應委託人的個別情況及投資目標、根據其投資計劃的時限及可承受的風險,來配置資產組合,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保險方案,讓客戶的資產得以保障及傳承。

2

保後服務

我們不單止注重與客戶協商時的服務,謝諾恒盛為你多做一步。我們提供一系列保後服務,服務宗旨協助客戶辦理索償手續,為客戶爭取合理的賠償,為您提供迅速、準確和合理的建議。我們實事求是,堅持“主動、迅速、準確、合理”的服務方針,為您承擔煩惱。

3

財富管理

謝諾恒盛以您為中心,為您獨立地設計出一套全面的財務規劃,合理分配資產和收入,不單單考慮財富的積累,更為您考慮財富的保障,以保障您的資產,及確保您的財富能夠傳承給下一代,滿足您不同階段的財務需求,幫助客戶達到降低風險、實現財富增值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