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保險


家居保險
家是放鬆身心的地方,也是最寶貴的,想盡辦法令家居更添舒適時也應該為家居買個保障。家居保險能提供種種意外的保障,例如水管爆裂、颱風等原因導致財物損失、住宅樓宇結構,包括建築結構及固定裝修因承保災害所引致之損失,都能獲得賠償;或是一些價值不菲的收藏品、名貴家品,也能受到保障,保險甚至可為一些有僱傭的僱主提供律上的責任保障;此外,身為業主出租單位所承擔的風險不小,經常有租客導致財物受損、拖欠租金等問題,一份保險保障的業主法律責任,全面保障業主的財物。

旅遊娛樂
出門旅遊或消閒本應是開心的事,假若遇上意外便令整個心情泡湯,所以進行任何活動時都應作兩手準備。無論參加旅遊、乘搭郵輪,甚至喜愛高爾夫球等等,都可為您的餘暇活動提供全面保障,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安心享受輕鬆一刻。

商業保險
發展一盤生意絕非易事,要管理日常大小事務更要時刻保障店舖免受意外或災害而導致損失。一份商業保險能夠為您周全提供店舖保障,包括火災、盜竊、水災等等的意外,都能為你妥善處理,讓您專心發展您的事業王國。

意外保險
意外總是防不勝防,人生難免會有不幸的日子。一份意外保險能夠為您提供全面的保障,不論因工作意外、交通意外或運動受傷等,都能成為及時雨,為您及您的家人渡過突如其來的難關。意外保險有多個計劃,符合您不一樣的精彩人生,也為您提供最貼身的保障。

中國意外急救卡
如您在中國境內遇到意外事故而導致身體受傷,要進行緊急救治,只要出示「急救卡」作為意外事故的憑證,便可入住指定醫院,得到即時治療,無須支付住院按金。保障期內不限旅遊次數及逗留日數。

海外留學
為隻身遠付外地的學生提供保障,海外升學,人生路不熟。一份全面的海外留學保險一定是最好的幫手,在發生意外引致身體或財物損失時,為留學生遮風擋雨,貼心安心。

工作假期
工作假期是不少人的實現夢想的渠道,此保險專為18-30歳人士訂造,以保障在工作假中所遇上金錢和醫療的問題,讓客人放心體驗各地的風土人情。

汽車
交通意外難避免,一旦有意外發生,座駕有可能會受損,更有可能要對第三者作出賠償。此汽車保險能協助您處理因交通意外時,所引起的問題,為您及您的愛驅提供保障。

貨運
投保貨運保險能保障貨主避免貨物因種種意外要蒙受損失,減少財務負擔,避免影響公司日常運作。

僱傭
現今都市人生活繁忙,很多人都需要家庭傭工協助處理家務。此保險使身為僱主的家庭都可履行作為僱主在法律上的責任,及同時為家庭傭工提供額外保險保障,僱主更可以選擇為僱傭附加危疾保障。

火險
火災不但令物業受損,也令業務或裝修設置付之一炬。火災保險為您的重要資產提供保障,把損失減致最低。

裝修工程
若裝修期間遇上意外或任何事故,可能會招致重大損失。此保險能保障家居裝修、寫字樓及店舖裝修、維修或翻新工程。